〖米英〗100米求婚

_(:з」∠)_撞梗可能有

_(:з」∠)_ooc可能有

_(:з」∠)_渣……

————————————

100米

请亚瑟先生找到平时的茶具并且拿起盒子里的一束玫瑰,是10枝。

90米

请亚瑟先生找到离会议中心里最近的一家m记并向蓝蓝路教主要一束玫瑰,是10枝。

80米

请亚瑟先生找到西/伯/利/亚的大毛熊〖划〗伊万先生向他要一束玫瑰,不是向日葵谢谢,是10枝。

70米

请亚瑟先生找到您的茶友王耀先生向他要一束玫瑰,当然,请不要和他喝下午茶,是10枝。

60米

请亚瑟先生找到站在离您身边最近的一只垃圾桶旁的风情万种的胡子拉碴的法国人,并且从他嘴里,不,从他手里夺过那一把玫瑰花,是10枝,当然hero不介意你另外打他一顿

58米

请亚瑟先生找到法国人旁边的加拿大人,他有点透明不太好找,找到他后向他要一束玫瑰,不不不兄弟不用枫糖浆,太甜了。是10枝。

40米

请亚瑟先生向花店里的花夫妇要一束玫瑰,是10枝

30米

请英吉利啾啾啾走向会议大楼并接过tony手里的玫瑰,是10枝

20米

请亚蒂在会议室门口捡起那束玫瑰,并打开门。是10枝。

10米

请亚瑟拿起阿尔弗雷德位子上的玫瑰,是9枝。


   〖阿尔弗雷德这家伙搞什么鬼!抱着一堆玫瑰很傻逼的好不好!!情人节早过了啊这个baka到底在想什么啊!〗抱着一大捧玫瑰的粗眉绅士一脸不满的坐在位子上,看着桌上放着的卡片,他忍着快崩溃的耐心想着等阿尔弗雷德来了一定要整死他的心情拿起了那张卡片,上面写着:

        亲爱的琼斯夫人,请您抱着99朵玫瑰转过身接受琼斯先生的求婚。

        亚瑟一脸错愕的转身看见阿尔弗雷德拿着一枝玫瑰对着自己单膝跪下,手里还拿着枚刻有‘Alfred’字样的戒指。

      〖亲爱的亚瑟,你愿意捧着100朵玫瑰——加上我手里这朵,接受琼斯这个姓吗?顺便一说,hero我可是不接受反对意见哦!琼,斯,夫,人。〗


评论(9)
热度(71)

© 马蒂贴贴—3— | Powered by LOFTER